HTC A9要靠「顏色」取勝?諜照再曝、最少有6色款

MoneyDJ新聞 2015-09-24 11:56:25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傳聞中的宏達電(2498)新機「HTC One A9」(HTC Aero)傳出可能將在10月於美國亮相,而隨著A9可能亮相的時間逼近,A9諜照連環爆,繼日前知名爆料客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公開疑似A9實機照之後,有爆料大神之稱的@evleaks也公開了A9圖片、且顯示A9可能將祭出「多彩」策略、色款最少將有6種。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24日報導,Twitter用戶Evan Blass(即爆料大神@evleaks本尊)23日公開了據稱是A9(HTC Aero)的圖片(按此),而從Evan Blass公開的圖片可知,A9最少將具配有6種色款,分別為Acid Gold、Opal Silver、Deep Garnet、Carbon Gray、Rose Gold、Cast Iron。

Gadget通信表示,目前傳出A9將搭載5吋(1920×1080)AMOLED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17 8核心處理器、1300萬畫素相機、具備指紋辨識功能。

9to5Google 22日報導,知名爆料客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在推特發佈疑似A9的實機照(見此),曝光照片為白色機種,不少人說外型和iPhone相似,還有網友在Hemmerstoffer推特留言,說蘋果律師可能摩拳擦掌,準備向宏達電開鍘。9to5Google表示,由於上個月流出的A9實機照(見此),與這次照片模樣相同,不論HTC商標、自拍鏡頭、天線開口位置都一模一樣,從此判定A9外型可能真是如此。


 

PhoneArena報導,行動裝置記者@Ricciolo1在推特透露,宏達電預備下個月在美國多個城市舉辦盛大發佈會,推出A9新機,同時也會大規模行銷,拉抬A9買氣。

宏達電近來將一口氣舉辨多場新品發表會?

除上述美國發表會之外,宏達電日前已發出邀請函,預告將在9月29日於日本舉行雙旗鑑機發表會,且還傳出宏達電也將在9月29日於中國舉行新品發表會,屆時除將發表已於日本市場販售的第三代蝴蝶機「HTC Butterfly 3(日本稱為HTC J butterfly HTV31)」之外,也將發表今年4月開賣的HTC One M9+的改良版機種「Hima Ultra R1」。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29fdc19-5171-4d5e-94b4-585d3ed8e683&c=MB070100#ixzz3me1dxLR9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