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頭洩氣、多頭膽顫,美指期應聲重挫

1125_14

MoneyDJ新聞 2015-07-22 11:35:24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蘋果、微軟與雅虎等幾家重量級科技公司週二盤後同步落難,主因其盤後發佈財報令多頭洩氣。市場失望的情緒也已提前反映在美股指數期貨上。
蘋果前季獲利仍在水準之上,但主要問題在於iPhone銷量低於預期,財測也不夠理想。蘋果股價盤後一度狂瀉8%。

微軟儘管營收、本業獲利表現也都優於預期,但認列收購諾基亞資產的交易損失,使得當季出現史上最大虧損。微軟盤後下挫近4%。

如果大咖的表現都不好,接下來的財報季恐場場都是硬戰。由於蘋果、微軟都是道瓊指數成分股,受影響程度也最大。據BusinessInsidr報導,道瓊指數期貨於美股盤後大跌206點或1.1%。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13b6be2-6c7a-498f-8bf2-c82cbdd9a6e4&c=MB110000#ixzz3gb8drX00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