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英雄機照相技術再進化?傳搭載「突破性」相機

MoneyDJ新聞 2015-07-03 08:10:02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宏達電(HTC;2498)董事長王雪紅6月初在股東會上表示,今年下半年宏達電將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智慧手機產品,並透露將在今年10月推出英雄(Hero)機種。而王雪紅所謂的「耳目一新」是指相機功能將再進化?因為傳出宏達電英雄機種將搭載「突破性」的相機!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2日報導,根據越南WEB網站HTC Viet獨家取得的消息顯示,宏達電在2013年把UltraPixel相機導入智慧手機後,就讓宏達電智慧手機的相機畫質力壓其他同業,而據悉宏達電也計畫對預計今秋開賣的英雄機種的相機技術進行大革新。


 

HTC Viet指出,宏達電英雄機種除將搭載RAW攝影、曝光補正功能及F1.9光圈之外,相機UI也將進行革新。HTC Viet並稱讚宏達電英雄機上述進化將為智慧手機相機帶來進一步的突破。

宏達電英雄機就是日前傳出將在Q4亮相的「Aero」?

Twitter用戶Evan Blass(即爆料大神@evleaks本尊)曾在6月20日爆料稱,宏達電將在Q4於歐洲市場開賣代碼為「Aero」的新機種,之後並於6月28日追加爆料稱,Aero將率先透過電信商Sprint於美國市場販售、開賣時間為11月上旬。

MoneyDJ新聞曾於26日報導指出,宏達電下半年新旗艦機「Aero」可能會採用高通(Qaulcomm)新版八核處理器–「驍龍820」。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3ac3358-03f1-4877-a93b-6dc2b06483c8&c=MB010000#ixzz3emzpJ7Yf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