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M9很不耐摔?網友實測:螢幕一摔就現裂痕

MoneyDJ新聞 2015-03-30 15:11:22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新旗艦機「Galaxy S6 edge」傳出超耐摔,有人拿S6 edge朝地上猛摔,結果新機看來毫髮無傷(不過影片真偽目前無法判定)。但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新旗艦機「HTC One M9」卻很不耐摔?有網友拿實機進行落下測試,結果M9螢幕一摔就出現裂痕。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rbmen 30日報導,Youtube出現一段名為「HTC One M9落下測試」的影片(影片按此),該影片中的測試方式雖不是很專業,但也算是模擬實際生活中的使用情境,而從影片中可知,當M9進行第1次落下測試後,螢幕就出現明顯裂痕、且邊角也出現明顯的碰撞痕跡,惟幸好的是,即便螢幕有裂痕、但M9螢幕觸控功能依舊正常仍可進行操作;而再進行第2次落下測試後,螢幕裂痕似乎有擴大跡象,但螢幕觸控仍舊正常。


 

rbmen指出,上述落下測試結果似乎暗示M9不是那麼耐摔。

phoneArena 29日報導,Youtube最近出現S6 edge的測試影片,女子拿著看似S6 edge的智慧機朝地上猛摔,一連用力摔了三次之後,手機觸控功能依舊正常,機身也沒有出現明顯裂痕。不過由於影片畫質低,看不出是否有細微的摔裂痕跡,也無法確定影片真實性(影片按此)。

M9外觀設計非常酷似於「HTC One M8」、承襲了全金屬機殼設計,但處理器升級至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 64bit 2.0GHz 8核心處理器,電池容量也自M8的2600mAh增大至2840mAh。惟M9日前傳出有過熱問題,不過該問題目前似乎已被解決。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fd72eef-3c20-4302-8050-9b13b4793960&c=MB010000#ixzz3Vv8SvIRC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