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叫好又叫座!美預購開紅盤、傳訂單達S5 2倍

MoneyDJ新聞 2015-03-31 06:46:05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新旗艦機「Galaxy S6/S6 Edge」果真叫好又叫座!「S6/S6 Edge」發表後,其高規格及吸睛的設計就引爆市場話題,之前就傳出其訂購量已達2,000萬支的消息。而現在S6/S6 Edge於美國市場的預購傳出捷報,訂單量傳達Galaxy S5的2倍水準。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rbmen 30日轉述南韓媒體naver的報導指出,三星S6/S6 Edge從3月27日開始透過美國電信業者AT&T、T-Mobile、Sprint接受預購以來,其預購訂單量已達S5的2倍水準。

報導指出,S6/S6 Edge迥異於規格未顯著升級的S5,不但採用三星自家研發的8核心處理器、2K螢幕,且S6 Edge搭載的雙側邊曲面螢幕更是一大吸睛亮點,而S6/S6 Edge正式開賣後若能延續預購時的氣勢,則近來疲軟不振的三星智慧手機事業就有望再度重現雄風。


 

三星S6 Edge機種反應熱烈,據傳電信商下單數量超乎預期,也讓三星傳出有意大幅擴增S6 Edge產量。

G4Game和韓媒etnews 26日報導,業界人士透露,三星電子有意把S6 Edge產量提高三倍。G4Game稱,先前謠傳S6/S6 Edge產量創新高,三星將在三、四月間生產1,300萬支新機。如今又傳出S6 Edge要拉高產能,這或許代表新機皇的總產量將再次創高。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1b6f8924-6dea-4ef3-95bf-39476f966bc8&c=MB010000#ixzz3VvBKErfM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