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益閃邊!高評等收益基金單週吸量創史上次高

圖片 1

MoneyDJ新聞 2015-02-06 09:16:0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路透社報導,理柏(Lipper)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月4日止當週,高評等收益(企業債)基金單週淨流入43.8億美元,創下1992年有紀錄以來次高,僅次於2014年10月創下的68.93億美元的紀錄。今年迄今,高評等收益基金累積吸納128.43億美元。

彭博社日前報導指出,知名基金公司PIMCO旗下最大總回報基金過去三個月投報率達2.98%,擊敗94%同類型基金。當時總回報基金經理人Scott Mather曾透露看好高評等公司債。

在另一方面,評等較差的高收益(俗稱垃圾債)基金則是較高評等收益基金差了一截,同期淨流入26.7億美元。今年迄今,高收益基金累計流入51.5億美元。

新興市場基金連續兩週呈現淨流入,其中債券型基金淨流入1.62億美元,而股票型基金淨流入5.07億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0ff5861-c6c9-4eab-b768-0a14b39353eb&c=MB110000#ixzz3QvicnbPq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