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餘強化競爭利基,在台啟動45億投資擴產計畫

MoneyDJ新聞 2014-11-14 10:16:00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141114-1907造紙大廠永豐餘(1907)宣布,為持續強化競爭優勢,以及拓展工紙與生活用紙市場,將再加碼投資兩台紙機。永豐餘表示,董事會已通過桃園新屋擴建案,將新增三號紙機與第二套汽電共生設備,上述擴建案共計投入40億元,為公司25年來在台灣的最大投資;此外,新屋三號紙機預計2016年第三季竣工生產,屆時在台灣的工紙年產能將達75萬噸。


此外,永豐餘也表示,旗下子公司永豐餘消費品實業董事會亦通過投資5億於台中清水廠增設九號衛生紙機,年產能3萬6,000噸。預計2016年投產後,永豐餘在台灣的生活用紙年產能將達10萬8,000噸。

近年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及全球消費水平提升,帶動紙器包材市場需求蓬勃發展,每年皆有3%左右成長,因此永豐餘亦決議投入擴產布局。

永豐餘指出,新增的三號紙機為芯紙機,百分之百使用回收廢紙,為當前全球技術最先進之芯紙機,其所生產的芯紙品質將超越國內現有競品,達目前世界最高規芯紙水平;而伴隨三號芯紙機運轉的第二套汽電共生系統,將可發揮節能減碳效益,大幅降減生產能源成本。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e29c8cb-38bb-43d6-af78-8f999bb529b7#ixzz3J29o7Wo9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