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贏iPhone 6?傳LG G4將配藍寶石螢幕、明年5月問世

MoneyDJ新聞 2014-10-15 10:42:27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G3智慧機今年為LG打下漂亮的一戰,傳言明年預計推出的LG G4旗艦機將再接再厲,除了搭載高通繞龍810晶片組外,還可能採用iPhone 6所沒有的藍寶石作為螢幕蓋。

Christiantoday.com報導,LG G4的5.5吋螢幕預料將使用藍寶石做材質,如此將可凌駕在目前最夯的iPhone 6之上,並吸引更多市場目光。



在處理器方面,高通繞龍810晶片是以20奈米製程打造,體積較輕薄,但效能則較市面上其它繞龍800系列晶片高30%,這將有助於提升LG G4的電池續航力。除了G4之外,外傳三星的下一代旗艦機Galaxy S6與宏達電的M9均將採用。


LG G4發表時程預估將比照G3,約略是在2015年5月,不過由於時間還很久,因此確切上市時間仍存在很多變數。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0c4554a-9cc9-4260-b29b-498c3b00c20c&c=MB010000#ixzz3GBb7KcUm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