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推DDR4超頻記憶體,主打高效能/低功耗/散熱強

MoneyDJ新聞 2014-12-31 11:06:30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141231-3260榮獲2014年日本Good Design大獎的威剛(3260)XPG Z1 DDR4超頻記憶體,於昨(30)日推出全新的閃耀金色版,並再次超越速度極限,共有3000/3200/3300/3333MHz等超高時脈供玩家選擇,XPG Z1 DDR4金色版支援Intel最新X99系列主機板,提供比上一代DDR3更優異的傳輸效率與更低的耗電量,將效能提升至全新境界。

威剛表示,相較於DDR3,新一代的DDR4具有傳輸速度更快、耗電量更低的優點。XPG Z1 DDR4金色版的工作電壓可從DDR3的1.5V降至1.35V,不但超頻時可更省電,還能讓系統環境保持低溫、運作更加穩定;此外,XPG Z1金色版的SPD(Serial Presence Detect)已內建Intel XMP 2.0版本,使用者無需再手動調整BIOS參數,載入XMP即可設定完成,對超頻玩家而言,也是極為方便的特點。


 

威剛指出,XPG Z1搶眼的散熱片,以噴射機的飛行尾翼為設計靈感,搭配賽車的仿碳纖維表面處理,除了酷炫的外型,XPG Z1還採用獨特的熱傳導技術(Thermal Conductive Technology),使每顆記憶體顆粒表面均能直接與散熱片接觸,並讓記憶體模組上的IC及PCB板皆能處於均溫的作業環境,以確保系統在高速運作時,也能夠保有最佳的穩定度。此外,XPG Z1還擁有10層電路板搭配2盎司箔的設計,不但可平均散熱、降低電流及阻抗值、減少能源耗損和雜訊干擾,進而大幅提昇訊號的完整性和傳輸效率。

威剛分析,每一顆XPG Z1 DDR4超頻記憶體所使用的顆粒,均經過嚴密的篩選程序,採用優質電路板,不僅大幅延長記憶體模組的壽命,更使系統在高速運算下仍可維持穩定的運作;同時,威剛全系列記憶體模組產品均享有終身保固的服務,提供給消費者更安心的保障。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c50b71f-adfc-4e2c-8f9d-8335b1c01523#ixzz3NSC0cKLU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