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在中國!鴻海傳計畫在巴西/印度生產iPhone 12 Pro

蘋果(Apple)旗下首款支援5G的新機「iPhone 12」系列4款機種(iPhone 12/12 Pro/12 mini/12 Pro Max)已獲得巴西國家通訊管理局(ANATEL)的認證,而在ANATEL公開的資料中顯示,蘋果主要代工廠鴻海(2317)除了在中國之外,也計畫在巴西、印度生產iPhone 12 Pro。

iPhone 12系列4款機種皆搭載OLED面板,其中搭載6.1吋螢幕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將在10月23日開賣;5.4吋機iPhone 12 mini、6.7吋機iPhone 12 Pro Max將在11月13日開賣。

日本情報網站iPhone Mania、taisy0 17日、18日引述科技媒體Gadgets 360、Apple Insider的報導指出,蘋果「iPhone 12」系列4款機種已獲得ANATEL的認證,而在ANATEL公開的資料中,除了記載iPhone 12/12 mini的電池容量資訊之外,也透露了鴻海除了在中國之外,也計畫在印度、巴西生產iPhone 12 Pro機種。

ANATEL公布的資料顯示,iPhone 12電池容量為2,815mAh、iPhone 12 mini為2,227mAh。蘋果iPhone 11電池容量為3,110mAh,而iPhone 12電池容量雖小於iPhone 11,不過電池續航時間同於iPhone 11、皆為「影片播放最長可持續17小時」。

另外,ANATEL公開的資料中雖未公布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電池容量資訊,不過在資料中揭露了鴻海計畫在巴西和印度的工廠以及位於中國的生產中心生產iPhone 12 Pro。

鴻海目前已利用印度、巴西工廠生產iPhone產品。

蘋果傳出強烈要求將部分iPhone生產移出中國

路透社7月11日報導,據多位熟知詳情的關係人士指出,鴻海計畫對印度的iPhone組裝工廠投資10億美元、提高iPhone產能。一位關係人士指出,蘋果強烈要求將部分iPhone生產移出中國。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20-10-19 07:43:20 記者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