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員工設計專用口罩,兩週內發放

蘋果內部研發一款口罩,僅提供員工使用,沒有對外販售。部分蘋果實體直營店員工可在兩週內拿到公司提供的口罩。

據蘋果內部公告顯示,提供員工的口罩由蘋果工程和工業設計團隊開發,兩個團隊也是 iPhone、iPad 等產品的研發團隊,由 3 層材質結構組成,適當清洗可重複使用,最多可重複使用 5 次。供給員工之前開發團隊進行過嚴格測試,尋找合適的材料製造,既能過濾空氣,又不影響醫療防護裝置供應。蘋果將在未來兩週向員工發送專屬口罩。

除了內部研發,蘋果還與外部機構合作共同研發名為 ClearMask 的口罩,ClearMask 已獲得 FDA 認證,為全透明設計,使用時可看到臉部,有利與視聽障礙人士交流。蘋果與華盛頓 Gallaudet 大學合作,專注於開發更多與視聽障礙人士使用的口罩,3 家實體直營店員工都參與產品測試。

提供公司開發口罩之前,蘋果也為員工提供製作布口罩的標準,另為進入直營店的客戶提供醫用口罩。

(首圖來源:Flickr/Sharon Hahn Darlin CC BY 2.0) TechNews本文獲授權轉載自科技新報,原文出處: 蘋果為員工設計專用口罩,兩週內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