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AMD隔空互動,暗示榮耀遊戲筆電即將發布

新浪數碼報導,中國華為旗下榮耀與AMD中國官方微博隔空互動,兩家總部分別位於中關村融科資訊中心南北樓,此次雙方隔空互動,預計與榮耀即將發布的遊戲筆電有關。而AMD中國特地選在今(8)日上午7時07分發布微博,暗示榮耀將推出Magic Book銳龍版,並預計將搭載AMD 7nm處理晶片。

事實上,在今年6月榮耀總裁趙明接受媒體專訪時就表示,會在未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推出AMD版新品,並且強調該產品「在設計體驗方面會更好」。而在被問到榮耀要做遊戲方面的產品消息是否屬實時,趙明表示,榮耀品牌的用戶是年輕人,遊戲筆電和遊戲產品比較契合榮耀品牌特色。

趙明並補充,榮耀在遊戲相關的產品方面規劃和構思了很久,今年將會推出一款遊戲筆電,並且會令大家眼前一亮。據了解,具體上市時間可能是8月,最快則是7月,這兩個時間點剛好可以趕上大陸高考(大學聯考)之後的需求增長期。MoneyDJ 新聞 2020-07-08 13:33:40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