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特斯拉 Model Y 兩星期內出貨,第 3 排座位腿部空間超窄?

特斯拉(Tesla)Model Y 這款價格比 Model 3 更低的家庭 SUV 有預測最快 2 月開始供貨。就在這個時刻,網路出現幾張據稱拍攝這款入門款電動車的座位圖片。不少網友發現,Model Y 第三排座位似乎空間極小,比很多網友想像還小。

Reddit 討論區有網友公開據稱是 Model Y 第 3 排座位的照片。這 3 張照片最初在 2019 年 9 月在討論區公開,最近又被重提。從照片可看到第 2 排與第 3 排座位的腿部空間,以及兩個位置中間有飲料架設計。有網友指第 3 排空間比想像要窄,其他網友甚至說這個空間可能只夠孩童坐。

(Source:Reddit

不過也有網友指,由於第 2 排座位可自由前後滑動,第 3 排沒有乘客的情況下,第 2 排座位可向後移動,有更多腿部空間,因此以這個狀態判斷第 3 排是否有足夠腿部空間,可能有欠公平。

無論如何,根據聲稱是特斯拉員工的消息,Model Y 將在兩個星期內出貨,到時就可分曉。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特斯拉)原文出處: 傳特斯拉 Model Y 兩星期內出貨,第 3 排座位腿部空間超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