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股》國定假日休市一天

週三(9日)為南韓國定假日「韓文節」,股市休市一天。

三星電子的初步財報表現優於預期,市場受到激勵,週二(8日)KOSPI指數大漲1.21%(24.52點),收2,046.25點,為1日以來收盤高。

三星電子大漲2.41%。該公司公布第三季初步財報,粗估營益將減少56%至7.7兆韓圜(64.4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的7.1兆韓圜。主要原因是Galaxy Note 10在韓國和歐洲市場買氣暢旺,緩和獲利跌幅。

此外,全球記憶體也出現回春的初期跡象,價格或許會在明年止穩,有利三星。韓聯社報導,Shinhan Investment分析師Choi Yoo-june說,投資人押寶三星電子營運將逐漸復甦。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9-10-09 07:25:50 記者陳苓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