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隻關注iPhone 摩根士丹利看好蘋果媒體業務 預計股價年內再漲近三成

雖然蘋果四季度的利潤好於預期,但許多投資者並不相信這家iPhone製造商可以回歸1萬億美元的市值。而摩根士丹利則樂觀的多。

該銀行表示,iPhone之外業務的增長將推動蘋果股價上漲。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Katy Huberty表示,2019年推出的一系列新服務,包括視頻流媒體和媒體服務包,將成為蘋果股價的重要推動力。

蘋果計劃今年春天推出其視頻流媒體服務,摩根士丹利希望該技術巨頭推出一個“媒體包”,其中包含視頻流、Apple Music和Texture新聞應用。Huberty周四在一份報告中表示,蘋果的支付和廣告業務的擴張也即將到來。

Huberty表示,到2025年,媒體包每年可以增加約2個百分點的服務收入增長,從而有助於推動5%的收入,並在2023年前每年幫助實現12%的每股收益(EPS)增長。

蘋果此前公布的財報盈利基本符合預期。自財報公布以來,蘋果股價已上漲超7%。

摩根士丹利將蘋果的12個月目標價定為211美元,比周一的收盤價高出約27%。此外,該銀行預計今年蘋果將進行更多股票回購,這可能為股價提供額外支撐。

Huberty表示:“在去年四季度蘋果回購了88億美元的股票,低於之前200億美元的平均水平。我們將看到更積極的回購計劃有助於推升股價。因為投資者更了解iPhone的穩定路徑和新服務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爾街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