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算產品表現佳,鴻海10月營收創歷史次高

鴻海(2317)公布10月自結合併營收為5,897.35億元,月增0.82%,年增21.48%,受惠運算產品表現強勁,單月營收創下歷年同期新高,也創下歷史單月次高水準;累計今(2018)年前10月營收為4.075兆元,年增17.7%,續創同期新高。

鴻海指出,觀察三大產品線10月營收表現,不管是從月增率或年增率的角度來看,均以運算產品表現最好,其次為通訊產品,最後則是消費性電子產品。

法人指出,值得注意的是,蘋果通常於9月發表新款智慧手機,而鴻海為iPhone最大組裝廠,10月營收原預期應以消費性產品表現最佳,但鴻海10月卻以運算產品表現最佳,應是伺服器與資料中心等終端產品需求相對手機類產品強勁;展望第四季,預期鴻海可受惠季節性旺季效應,但仍需觀察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市場需求狀況。MoneyDJ

新聞 2018-11-12 08:09:21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