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愛瘋X超級循環恐跳票,當心蘋果股價有壓

一般認為蘋果新機iPhone X 會帶來超級循環,但也有分析師並不如此認為,研究機構Edison Investment Research科技業分析師Richard Windsor就是其中之一。

Investors.com報導,Windsor在周二發佈的報告上指出,由於iPhone X備受各方期待,現在唯有超級循環才能支撐蘋果股價,但他並不認為超級循環會實現,因為iPhone X與前版並無太大差異,但售價從999美元起跳,卻貴了許多。

Windsor表示,蘋果下一會計年度必須賣出至少2.55億支手機才能符合市場期待,但據他預測,蘋果下一會計年度頂多賣出2.45億支,當市場回歸現實之時,極可能觸發蘋果股價賣壓。

德意志銀行分析師Sherri Scribner九月底亦曾表示,市場期待新愛瘋8/X換機循環高的不切實際,蘋果2019會計年度財報預測數據,以及股價水平終將下修。蘋果股價周二收在155.9美元,小漲0.04%。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10-11 10:25:19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