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大成功、三星推新品硬尬?傳將和S8齊步亮相

蘋果(Apple)無線耳機「AirPods」於12月13日開賣後就持續處於缺貨狀態,目前下訂仍須等6週才會出貨,蘋果執行長(CEO)庫克更稱AirPods獲得「壓倒性的成功」。而眼見AirPods大成功、蘋果智慧手機競爭對手三星眼紅不已?傳出三星將在Galaxy S8的發表會上同步推出像AirPods一樣的入耳式(in-ear)無線耳機產品。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30日轉述SamMobile的報導指出,據消息人士指出,三星在明年發表Galaxy S8時、也將同步發表新款入耳式無線耳機產品。

報導指出,目前無法確定三星該款無線耳機會和S8同捆販售、抑或是單獨販售,且也不確定是否會導入Harman技術,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三星肯定會推出一款和AirPods相競爭的產品。三星目前已有推出無線耳機Gear IconX。

蘋果會推出AirPods的背景是iPhone 7/7 Plus廢除3.5mm耳機孔,而之前也傳出三星S8將和iPhone 7一樣廢除3.5mm耳機孔。

昨日(29日)是韓股今年最後一個交易日。三星29日上揚0.78%、收1,802,000韓圜,今年飆漲43%。

日本網站gori.me、iPhone Mania 29日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接受CNBC訪談時表示,AirPods獲得「壓倒性的成功」,會盡可能讓AirPods能早一點出貨。

庫克是和侄子一起拜訪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時接受CNBC簡短的訪談,而關於蘋果產品於假日旺季的銷售表現,庫克指出,「蘋果有一個很棒的假日旺季」。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29日小跌0.03%至116.73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6-12-30 08:37:02 記者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