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慧手機市場降溫,三星估今年出貨成長趨緩

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趨緩,即使最具成長潛力的印度市場亦然。據南韓三星電子預估,今年該公司印度手機出貨成長率,將從去年的30%降低至23-24%。

三星駐印度行動業務主管Manu Sharma表示,受高基期效應影響,出貨成長下滑是必然趨勢。去年,印度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成長率逼近三成(28.8%),為亞太地區成長速度最快的市場之一,市調機構IDC預估印度市場今年應該還能維持兩位數的成長幅度。(Economictimes.com)

三星與蘋果在印度高階手機市場上競爭激烈,Sharma有自信Note系列手機能鞏固三星的市場份額。Sharma指出5.5吋以上平板手機,三星在印度市佔率達八成。

三星最新平板手機Note 7周四剛剛登陸印度,起價為59,900印度盧比,或相當於895美元。Note 7預定於8月22日在印度開放預購,9月2日正式開賣。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6-08-12 08:22:30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