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Mi5、小米還有新機?傳採聯發科X20、明年Q1開賣

MoneyDJ新聞 2015-11-26 10:32:48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日本總和情報網站Gadget速報26日報導,業內人士@手機晶片達人25日透過微薄爆料(按此),中國智慧手機大廠小米(Xiaomi)將推出搭載聯發科(2454)10核心處理器「Helio X20」的智慧手機產品,Gadget速報並引述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該款搭載聯發科X20的智慧手機可能將在2016年Q1開賣。


 

Gadget速報指出,說到預計於2016年上半年問世的小米旗艦智慧手機產品,目前已知的有「小米5(Mi5)」,不過「Mi5」據悉很有可能將搭載高通(Qualcomm)最新款SoC「Snapdragon 820」,因此從上述手機晶片達人的爆料內容來看,或許除了「Mi5」之外,小米還計畫推出一款搭載X20的旗艦智慧手機產品。

Gadget速報並指出,小米甫於24日發表搭載聯發科「Helio X10」的紅米Note 3(Redmi Note 3),加上小米創辦人雷軍甫於25日表示將縮短新產品的研發週期,故由此來看,似乎不能完全否定小米會在2016年上半年推出搭載X20的智慧手機的可能性。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ca46d34-4e2f-4a66-8947-7644482fc410&c=MB010000#ixzz3sZm8dDre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