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美味、展望低調藏不住,大摩喊加碼

MoneyDJ新聞 2015-11-03 15:06:02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蘋果上週公佈財報時,對本季展望看法保守,不過摩根士丹利銀行(俗稱大摩)認為蘋果應是刻意保持低調,其實營收動能可能遠超出預期。

大摩分析蘋果上季財報揭露事項指出,9月底蘋果資產負債表外確定支出295億美元,其它支出項目73億美元。按以往經驗,這些花費通常用在零件生產設備上,並常被分析師用作預測蘋果未來營收。

如以上述支出規模估算,大摩相信蘋果內部預期10-12月營收達844億美元,較市場平均預估值高出9個百分點。對照前兩季表現,蘋果營收僅高於預估1%,再往前推至2013年,平均也只高出3%,由此可知蘋果的低調程度。(BusinessInsider)


大摩給予蘋果「優於於大盤」的投資評級,目標價設在152美元。蘋果當日於美股收盤時上漲1.41%、收在121.18美元。蘋果股價第三季暴跌12%,但第四季截至目前為止累計上漲近一成,前季的跌幅已收復過半。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11d30e3-4d02-4a64-9024-98524d5795b8&c=MB010000#ixzz3qQ1bNnvg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