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粉厲害?傳有虹膜辨識、Sony客製影像感測器

MoneyDJ新聞 2015-09-24 08:52:56 記者 陳苓 報導

LG 10月1日的產品發佈會還沒登場,市場已經開始猜測LG下一支新機,也就是明年初推出的「LG G5」會是什麼模樣!據傳G5可能會有虹膜感測器,搭載高通驍龍820處理器、並有Sony特別客製的CMOS影像感測器。

GforGames、PhoneArena 23日報導,爆料客i冰宇宙在微博透露(見此),明年上半問世的LG重量級新機,將具備Sony客製化的影像感測器,厚度僅有0.5吋,相機畫素為2,000萬,高於G4的1,600萬。畫素高不代表照片品質好,預料LG仍會搭配雷射自動對焦、光學防手震等技術。

值得注意的是,Sony CMOS需求超旺,先前頻頻傳出停止休假趕工,是否還有餘力生產客製化產品?

與此同時,i冰宇宙也說LG明年新機將內建驍龍820處理器。今年初登場的LG G4為了避免過熱,未用驍龍810,降階使用驍龍808。高通經歷今年的慘敗之後,明年應會特別小心,避免驍龍820再有過熱疑慮。


 

PhoneArena 5月報導,據悉LG和南韓生物辨識商Irience合作,G5有望搭載虹膜辨識功能,據了解硬體模組已經完工,正強化辨識距離,盼能從30公分、增至50公分。文章稱,虹膜辨識比指紋更安全,問題是新技術能否順暢運作,光線不足時也能使用。在此之前,陸廠中興和日廠Fujitsu都發佈過虹膜感測智慧機。

至於LG 10月1日在首爾、紐約發表新產品,傳聞稱將強打相機、螢幕功能。南韓媒體中央日報日文版16日報導,據IT業界人士透露,LG此次將發表的旗艦款智慧手機產品將藉由搭載LG以前從未使用過的最先端照相功能和面板來一決勝負。報導指出,LG新旗艦機預估將搭載雙鏡頭相機,螢幕尺寸預估會比現行G系列產品更大、達5.7吋,且螢幕解析度將達4K等級、將較G4的QHD大幅升級。

據報導,除雙鏡頭相機、4K螢幕之外,LG新旗艦機將搭載支援Google「Android Pay」的指紋辨識感測器、1600萬畫素主相機、4GB RAM、3000mAh以上的電池;另外,LG新旗艦機會沿用LG現行智慧手機「背面按鍵」的設計,不過整體設計會活用金屬一體型機殼、因此會呈現出和現行LG智慧手機不同的風格。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43322e5-0356-4cd4-a14f-f1cf6946d212&c=MB010000#ixzz3mdglbJ5o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