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盤: 漲跌不一Nasdaq指數創歷史新高

20150717-ixic(新聞來源:新浪財經)

台北時間7月17日晚間消息,美國股市週五午盤漲跌不一,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創歷史新高。在谷歌公佈強勁財報之後,市場對科技企業情緒樂觀。谷歌股價大漲12%。
美東時間7月17日11:55,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下跌71.15點,報18,049.10點,跌幅為0.39%;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1.16點,報2,123.13點,跌幅為0.05%;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33.24點,報5,196.43點,漲幅為0.64%。台北時間7月17日晚間消息,美國股市週五午盤漲跌不一,納斯達克指數創歷史新高。

 

IG首席市場策略師克里斯-威斯頓(Chris Weston)表示,隨著第二財季財報不斷公佈,“這些企業財報將繼續推動牛市上漲,投資者應該抓住這種趨勢。”

威斯頓稱:“在我看來,標普500指數與納斯達克[微博]綜合指數再創新高,只是時間問題。”

但也有些分析師發出警告,尤其是針對積極買進科技股的行為。JonesTrading首席市場策略師麥克-奧魯克(Mike O’Rourke)表示:“過去24小時美國股市的交易行為,和導致2000年初股票泡沫破裂的交易行為如出一轍。”

週五經濟數據面,美國勞工部報告稱,美國6月消費者價格指數(CPI)上漲0.3%,符合MarketWatch預期。房屋成本、汽油以及食品價格的上漲促成了CPI的上漲。

另一份數據表明,美國6月新屋開工數量環比增長9.8%,達117.4萬幢,市場預期為110.6萬幢。6月營建許可環比增長7.4%,攀升至134.3萬幢,市場預期為115.0萬幢。

密西根大學/路透社報告稱,7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下降至93.3,6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的最終值為96.1。此前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經濟學家平均預期該指數將為95。經濟學家關注這份數據以尋找有關消費者開支的線索,而消費者開支是美國經濟的支柱。

聯準會(Fed)副主席斯坦利-費希爾(Stanley Fischer)週五在美國商會(US Chamber of Commerce)發表講話稱,美國通貨膨脹率仍然過低。

個股消息面,科技行業巨頭谷歌(GOOGL)股價大漲,此前該公司宣布經過調整之後的盈利超出市場預期。谷歌第二財季淨盈利39.31億美元,同比增長17%。

( 27.24 , 0.20 , 0.74% )( 105.54 , 1.97 , 1.90% )

其他市場面,週五中國股市收高,連續兩個交易日上漲。歐洲股市基本持平,但全周可能收穫自1月份以來的最大漲幅。

美國原油期貨價格繼續走低,目前處在3個月以來的最低水平。布蘭特原油期貨價格有所上漲。

紐約商業交易所黃金期貨價格下跌14美元,報每盎司1130美元。原油期貨價格下跌54美分,報每桶50.37美元。(張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