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成長退燒,IDC砍2015年出貨預估、恐衰退3.8%

MoneyDJ新聞 2015-05-29 11:11:19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大螢幕手機當道,平板買氣則是直直落,預估今年出貨規模可能不增反減。

Venturebeat.com報導,市調機構IDC預測,平板與變形平板2015全年合計出貨量為2.22億台,較2014年衰退3.8%。今年除了蘋果iPad銷售成績不佳外,Android陣營平板也同樣掙扎。

IDC報告只有少數幾個亮點還稍微值得一提,如部分區域的平板市場仍在成長,只不過這對整體平板市場而言,仍微不足道。另外,IDC還表示,大尺寸平板買氣相對於小尺寸平板有回升的跡象。


市調機構IC Insights當日同樣下修今年平板出貨展望,但傳統PC並未因此討到便宜,預期出貨量仍將下滑0.5%。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dc9ce7a6-e14d-457d-b6e3-baa92125d75f&c=MB010000#ixzz3bViCNkBS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