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內部資料外流!Z4圖片曝光、外觀設計有大變動

MoneyDJ新聞 2015-04-20 07:21:02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18日報導,專門揭露不為人知內幕的爆料網站WikiLeaks(維基解密)公布了大量Sony內部資料,而其中赫然發現有Sony次代旗艦機種Xperia Z4的設計圖片(圖片按此)。報導指出,此次流出的Z4圖片應屬研發階段的概念設計圖,故和Z4的最終設計可能會產生落差,但仍是具有很高可信度的「參考資料」。

據報導,從此次流出的Sony內部Z4設計圖片可知,Z4外觀設計和現行Xperia Z系列機種有相當大的變動;其中,Z4將採用金屬材質機殼,且電源鍵形狀從現行機種的「圓形」變更為「橢圓形」,而這兩點和日前傳出的Z4情報(採用全金屬設計、具指紋辨識功能)非常吻合,因為從圖片可知,橢圓形的電源鍵比原先的圓形電源鍵變得更大,因此應可塞進指紋辨識感測器。


 

報導指出,從流出的圖片也可知,Z4的UI設計也將進行變更,且可能將採用蘋果(Apple)iPhone 6也使用的「2.5D保護玻璃」。

知名爆料人@ViziLeaks 4月16日透過Twitter指出,Sony次代旗艦智慧手機產品Xperia Z4預計將在今年9月亮相,且Z4將搭載指紋辨識功能、並將採用全金屬設計;Sony截至Z3為止的旗艦機種都採用前後雙鏡面的「OmniBalance」全方位平衡設計。

Gadget速報並於19日報導指出,除上述Z4之外,在WikiLeaks公布的Sony內部資料中,也發現可能將在4月20日亮相的Xperia Z3 Neo的渲染圖(圖片按此)。

@ViziLeaks曾在4月13日指出,目前所流傳出有關Z4的傳聞都不是Z4,而是一款名為Xperia Z3 Neo的機種。

Z3 Neo據悉將搭載5.2吋FHD或Quad-HD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處理器、約2,000萬畫素相機、IP68防水/防塵功能。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5c57f37-c335-41ef-ad04-23db3f2a0223&c=MB010000#ixzz3XoDe4k5j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