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蘋果錶?華碩低價VivoWatch、電力撐十天

MoneyDJ新聞 2015-04-14 09:28:24 記者 陳苓 報導

蘋果智慧錶Apple Watch首賣成績搶搶滾,華碩(2357)趕搭熱潮,在義大利米蘭設計週展出新智慧錶「VivoWatch」,號稱電池續航力長達十天,價格只要158美元(約台幣4972元),比該公司先前推出的ZenWatch更便宜。(VivoWatch影片見此)

phoneArena 13日報導,華碩表示,VivoWatch電池續航力長達十天,新品可能為了延長電力,放棄Android Wear作業系統,改採其他系統,並不再使用高通Snapdragon晶片,改用聯發科(2454)晶片。VivoWatch具備IP67認證的防水防塵功能,能放入一公尺深的水中30分鐘,也不會有問題。

VivoWatch強調體適能追蹤功能,可測量心律、脈搏等,用戶也可設定目標,用智慧錶追蹤進度。新品預計不久後在華碩官網開賣,價格約為158美元,比ZenWatch的199美元更平價


日本IT情報網站@Web 2月7日報導,在Bluetooth SIG的認證資料裡出現了名為「ASUS VivoWatch」的產品,且在認證資料內明載著VivoWatch是一款可量測心跳、睡眠數據的保健手錶產品。報導指出,因「Vivo」為使用在Windows平板的品牌名稱,故預估VivoWatch將是一款Windows智慧手錶產品。

據報導,現階段仍不清楚VivoWatch具備何種功能,惟預估VivoWatch將是一款手環型(Wristbands)運動追蹤器(activity tracker),將具備計步、量測心跳/血糖值等健康管理功能,另外可能也將搭載簡訊通知、GPS以及鬧鈴等功能。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6e19470b-13eb-48fe-8665-eff71b5fd864&c=MB010000#ixzz3XFetco74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