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宣佈MT8507支援Google線上音樂串流服務

MoneyDJ新聞 2015-01-06 15:50:51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150106-2454聯發科(2454)今(6)日宣佈旗下智能音響(Connected Audio)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MT8507,率先支援Google為全球音樂愛好者打造的線上音樂串流應用架構Google Cast for audio,讓消費者簡易連結家中娛樂系統中的各種裝置,輕鬆播放喜愛的線上音樂。

聯發科與Google亦將於2015 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中展出Google Cast for audio相關應用。聯發科表示,MT8507已進入量產階段,目前已有許多國際品牌廠商與聯發科和Google協同開發支援Google Cast Ready的揚聲器與喇叭,預計將於2015年3月上市。


 

聯發科指出,MT8507讓消費者在個人手持裝置上點選內置Google Cast for audio的應用程式(包括Google Play Music、YouTube、Pandora、Rhapsody、iHeart Radio、TuneIn、Rdio、NPROne 等,持續增加中),就能快速連結至各式各樣支援Google Cast的音樂裝置如智能揚聲器及無線喇叭,恣意享受多種主流音樂串流服務。

聯發科表示,MT8507為業界首批支援Google Cast for audio架構的智能音響解決方案,消費者使用簡單的介面操作,便能輕鬆連結至任何Google Cast接收裝置,透過智慧行動裝置開啟串流音樂檔案。

Google Cast業務發展總監Suveer Kothari表示,Chromecast推出後大受好評,期待能與聯發科一起擴充Google Cast應用版圖到新的應用領域,推出更完善的音樂播放裝置。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a090505b-7e59-496e-9b7b-5c6eb7b0827b#ixzz3O1nnLqXm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