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CES展出三大主題,全面搶進智慧家庭市場

MoneyDJ新聞 2015-01-06 13:26:59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網通大廠友訊(2332)表示,D-Link將於2015 CES消費性電子大展中透過會議形式參展,在「GET YOUR HOME TALKING(智慧家庭.萬物聯網)」主軸展出三大主題,包括家庭自動化、居家安全及家庭聯網,大舉推出全系列智慧家庭產品,包含智慧家庭中控中心(Hub)、智慧插座、感測器、警報器及網路攝影機等產品。

友訊D-Link此次系列產品以啟動家用物聯網「互動對話」為概念,透過mydlink Home雲端服務平台(此平台於台灣譯為咕嘰雲)之整合,讓家裡的各種電器設備能透過無線技術巧妙連動;相關產品預計將在2015年上半年陸續於全球各大實體、電商及電信等通路上架販售。


 

友訊指出,本次於2015 CES所推出之新產品,包括家庭自動化Home Automation,以無線協定產品為主,網路攝影機為輔,以萬物聯網概念將居家設備串聯,透過雲端服務平台實現更多物聯網的應用,全系列產品讓客戶能在有限的預算內打造實現綠能、安全、便利的未來智慧宅。

在居家安全Home Security方面,友訊表示,針對家用安全監控,推出兩款套裝組合,每組產品內皆包含了一組Wi-Fi智慧插座、Wi-Fi動態感測器以及一個新款Wi-Fi HD高解析及日夜觀看功能之網路攝影機,另還推出寶寶專用高解析旋轉鏡頭無線網路攝影機,只要透過mydlink Baby App 即可遠端旋轉鏡頭,守護寶貝無死角。

另外,針對家庭聯網Home Networking方面,友訊推出全新ULTRA系列極致效能全球最快11AC三頻雲路由,提供最高速度以及最廣覆蓋率的網路使用經驗,讓使用者自在飆網。此系列亦包含易於使用於桌上型及筆記型電腦上的AC1900 ULTRA Wi-Fi USBAdapter。

150106-233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cb8a01d-6fe2-4c1d-9189-f3351895ee38&c=MB06#ixzz3O1n0avFt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