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危險!Apple Pay問市滿月、搶下市佔率1%

MoneyDJ新聞 2014-12-22 12:02:25 記者 陳苓 報導

蘋果行動支付Apply Pay 10月下旬問世以來廣獲採用,ITG報告顯示,11月Apply Pay已佔數位支付總額的1%,雖然仍落後PayPal、Square,但是Apply Pay用戶相對較少,能有如此成績,顯示成長動能相當強勁。

MacRumors和AppleInsider 19日報導,ITG訪調顯示,11月份Apple Pay用戶中,有六成民眾多次運用此一功能,平均每週使用1.4次。作為對比,同個時期內,PayPal新用戶僅有兩成民眾多次使用。


 

Apple Pay市佔仍遠遠落後老大哥,11月份數位支付的冠亞軍分別是PayPal、Square,各佔交易總額的78%、18%。不過ITG分析師強調,Apple Py僅有蘋果新機用戶能使用,支援商家也只有20萬家,能有如此成績實屬不易。該機構並稱,Apple Pay使用便利、無縫整合,實質威脅到PayPal的龍頭地位。

Apple Pay最常使用地點為有機食品超市Whole Foods和連鎖藥妝店Walgreens,分別佔交易量的20%、19%。

Cult of Mac和AppleInsider 18日報導,蘋果正在上海尋找工程師,負責前線客戶體驗,以及整合後端網路和銀行系統。與此同時,該公司也在網站徵求派駐在英國倫敦實習生,協助在歐洲、中東、印度、非洲,推出Apple Pay,不過歐洲徵才發佈後不久隨即遭到撤除。儘管如此,由徵才告示可見,蘋果卯足全力,準備讓Apple Pay走向全球各地。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d1cb103-6fd3-40a2-9d98-866804c03a57&c=MB00#ixzz3Mbn6gSZ1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