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影響餐飲業績,晶華董座:企業應有良知

MoneyDJ新聞 2014-11-21 06:53:25 記者 張以忠 報導

141121-2707近期受食安風暴影響,外食族減少,致台北晶華酒店(2707)餐飲部門今(2014)年9月、10月營收表現略受影響,年增幅趨緩;晶華董事長潘思亮針對食安事件表示,企業是良心事業,食安風暴讓企業對於追求良知有更深刻的反省,這是社會進步的一個過程。

潘思亮20日出席台北晶華酒店耶誕樹點燈愛心募款活動,他表示,食安風暴是所有人必須面對的問題,企業的經營理念在此事件中也逐漸在改變,企業是良心事業,食安風暴讓企業對於追求良知、正義有更深刻的反省,這是社會進步的一個過程。


台北晶華的餐飲部門今年1-10月累計營收年增11%,不過受食安風暴波及,9月、10月營收年增均約7%,年增幅趨緩;晶華表示,隨著食安風波逐漸平息,加上即將步入年底的聖誕節、尾牙旺季,估計餐飲部門業績可望逐漸回溫。

在展店計畫方面,潘思亮表示,未來2年內,中國將開出西安、重慶、哈爾濱3個據點;東南亞開出雅加達;歐洲則是增設黑山港二期據點;至於台灣則會在礁溪、高雄設點。

台北晶華酒店20日舉行已經邁入第22個年頭的聖誕點燈活動,此活動為每年與慈善團體共同舉辦各式愛心活動的年度盛事;而今年特別與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發起「Love for Kids—Anne Fontaine 設計T恤義賣活動」,所募集的善款則將全數捐贈至「兒童福利聯盟」。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5373ec7-a31a-498c-ac7d-5918f2748e64&c=MB00#ixzz3JfLhADuK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