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運用十大創新引擎,實現數位轉型變革

過去十年裡,數位轉型的腳步正逐漸加快,不同規模的企業已逐漸朝數位化邁進;而由於新冠肺炎影響,現今的工作和學習方式變得更多元,住家已成為辦公室或教室,更加劇烈的數位轉型變革正持續發生。為此,戴爾透過十大創新引擎,運用雲端、儲存等方案,結合旗下筆電產品,為企業加速實現 IT 現代化目標。

戴爾科技集團營運長暨副董事長 Jeff Clarke 表示,如今,企業前所未有地重視其數位轉型策略,戴爾觀察到科技正重塑全球企業、社會以及社群的形態。所以,戴爾透過創新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高度自動化、智慧、安全且具高自適應力的 IT 基礎架構,以企業數位轉型的速度。

戴爾十大關鍵創新成果包含 Dell EMC PowerStore、Dell EMC PowerScale 儲存系統系列、Dell Technologies Cloud 混合雲進階功能協助企業雲雲端管理、推出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owerScale for Google Cloud、整合Tanzu1 的 VMware Tanzu on Dell EMC VxRail 產品、Enterprise SONiC Distribution by Dell Technologies開源網路解決方案,以及拓展其商用 PC 產品陣容等。

戴爾強調,儘管 2020 上半年的局勢促使各企業的資訊長重新評估 IT 支出,但專家仍預估企業在今年的 IT 投資規模約將達到 3.4 兆美元。根據 2020 年戴爾數位轉型指數顯示,在目前市場環境下,企業正加速採納新科技的腳步,短短幾個月內,高達 80% 的企業已加速推動部分的數位轉型計畫。

過去 5 年,戴爾於研發領域投資超過 180 億美元,而其美國專利數量於 2019 年高居第 16 名。2020 年,戴爾不僅讓全球 90% 員工實行遠距辦公,更推出多款創新解決方案;而第二季的即服務(as-a-Service)方案與彈性消費服務的經常性收入(Recurring Revenue)的年成長率更高達 30%。

戴爾 Q2 營收為 227 億美元,雖年減 3%,但仍高於華爾街預期的 225 億美元;而 EPS(Non-GAAP)為 1.92 美元,也高於華爾街預期的 1.39 美元。產品營收年減 7%,為 167.3 億美元;服務營收年增 10%,為 59.96 億美元,至於消費者需求年增 18%,營收為 32 億美元,也高於市場預期。

(首圖來源:戴爾

TechNews本文獲授權轉載自科技新報,原文出處: 戴爾運用十大創新引擎,實現數位轉型變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