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新冠住院創歷史高,美國第二大城市瀕臨封鎖

Thomson Reuters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週二(7月14日)在接受CBS News專訪時表示,洛杉磯聯合學區(LAUSD)、聖地牙哥聯合學區(SDUSD)宣布新學年以線上課程揭開序幕是一項錯誤的決策。川普說:「我會告訴父母和老師,無論是誰做這個決定、都應該找一個新人,因為這是一項糟糕的決定。」

川普告訴CBS News,孩子和父母也會因為這種創傷而死,他們會死是因為他們無法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母親不能去工作、因為突然間他們不得不待在家裡照顧自己的孩子和父親。

LAUSD、SDUSD週一發布聯合聲明宣布,過去幾週感染率飆升證明、大流行病沒有得到控制,新學年度將以線上課程揭開序幕。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週二推文宣布,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病患住院人數報2,103人,死亡病例增加73例至3,894例,確診增加4,244例至140,307例。

Deadline.com報導,洛杉磯縣週二公布的新增確診數、住院人數雙雙創下歷史新高。在2,103名住院病患中,27%住在加護病房(ICU)、19%使用呼吸器。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週一表示,洛杉磯縣1千萬人口目前僅剩766張醫院病床。他說,這意味著洛杉磯市(美國第二大城市)的COVID-19威脅指標逼近最高的紅色等級、代表洛城恐將因大流行而全面封鎖。

加州州長Gavin Newsom週一宣布,基於COVID-19持續以驚人的速度傳播,加州將要求下列據點的室內營業場所全面關閉:餐廳、酒莊、電影院、家庭式娛樂中心、動物園、博物館、紙牌室。

Worldometers統計顯示,加州COVID-19新增確診病例週二報9,561例、居全美第二高,7日移動平均值報8,298例、再創歷史新高。

根據OpenTable發布的統計數據,2020年7月13日美國線上、電話、現場餐廳訂位人數年跌66.21%,創7月4日(年減72.59%)以來最大跌幅。其中,加州訂位人數年跌75.32%、創7月4日(年減77.41%)以來最大跌幅。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20-07-15 14:00:58 記者賴宏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