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晶韓國子公司二廠竣工,規劃月產能17.6萬片

環球晶(6488)韓國子公司MEMC Korea Company(簡稱MKC)上週五(22日)於韓國天安市舉行二廠的竣工典禮。而南韓總統文在寅以及貿易、工業、能源、科學、資訊通信技術等各部門政府官員和地方政府首長皆出席此次竣工典禮並全程參觀MKC的晶圓廠,以行動肯定並共同見證環球晶在韓國的MKC二廠落成。環球晶表示,MKC新完工的二廠,將致力於高度自動化的12吋矽晶圓製造,每月生產的產能約為17.6萬片矽晶圓。

環球晶表示,集團佈局全球,MKC是環球晶100%投資的子公司,更是集團於東北亞十分重要的研發製造中心之一;過去三十年來,MKC持續專注生產銷售高品質的8吋和先進規格的12吋晶圓,更與名聞國際的一級大客戶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MKC於南韓天安市的二廠興建,能順利獲得政府單位的批准和建造施工的及時完成,皆是來自南韓政府的支持肯定和客戶的信任加持。

環球晶進一步指出,MKC的二廠是最先進的智能工廠,經由現代化的自動化生產,於現行穩定供應矽晶片之際,將為集團增添更重大的實質貢獻以及更堅實的營運動能;既能滿足當前策略合作夥伴的需求,更能迎接因技術先進所帶來的潛在性訂單增長,這是環球晶前瞻技術與營運成長的新里程碑。

MoneyDJ 新聞 2019-11-25 07:57:53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