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1系列預購優於預期,上調出貨預估

新浪科技報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研究報告中指出,由於iPhone 11首週末預購優於預期,上調iPhone 11系列在今(2019)年出貨量約7,000萬支至7,500萬支,並認為iPhone產業鏈可望在第四季穩健成長。

郭明錤原本預期,因欠缺創新賣點,預測今(2019)年三款新iPhone在下半年出貨量將年衰退5%-10%,約6,500萬支至7,000萬支,而在舊款iPhone降價後需求增加下,原估今年iPhone出貨量將可達約1.8億支。

郭明錤在最新報告中指出,新iPhone的新色需求明顯較強,iPhone 11 Pro的暗夜綠色、iPhone 11的綠色與紫色,發貨日期均約需2-3週或更長時間,其他顏色平均發貨時間均在10天以內。此外,iPhone高端機型在美國市場需求依舊強勁,同時,即使面臨華為強力競爭,iPhone在中國大陸的市占仍可望逐漸改善。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oneyDJ 新聞 2019-09-16 10:16:30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