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攜手中國聯通 建立5G終端聯合研發中心

仁寶電腦(2324)(28)日表示,今(2019)年仁寶首度在上海MWC上展示5G通訊模組,宣示領航5G移動通信大未來的全球布局;在上海MWC展發布5G通訊模組解決方案,強調仁寶在5G模組和智能終端的整合能力;同時,仁寶也宣布與中國聯通合作建立5G終端聯合研發中心,仁寶將參與中國聯通所發布的5G終端產品CPEMIFI合作開發,未來也將與中國聯通共同推動5G泛智慧終端機發展及終端的創新應用。

仁寶表示,626日仁寶與中國聯通在上海MWC展會上為5G終端創新聯合研發中心舉行揭牌儀式(附圖)。未來,雙方將通過聯合研發中心,共同推進5G終端產品與各類終端廠商深化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推動5G終端應用創新和落地驗證。仁寶與中國聯通將整合雙方的產業優勢,發揮各自技術、人才、終端、渠道等資源,透過5G終端創新聯合研發中心,推動5G應用創新,優化產業價值,實現5G新生態的佈局。

仁寶並指出,本次合作採用仁寶5G通訊模組RXM-G1RXL-G1,基於高通SDX55平台並支持M.2LGA接口,可用於5G筆記型電腦、indoor/outdoor CPEMifiIOT及各式智能終端的連網設備。

仁寶也表示,其5G通訊模組在上海MWC展公開展示,是仁寶在通往5G移動通信大未來的一個開始,仁寶也將持續以創新的技術及團隊,提供客戶完美高速體驗的5G產品,創造未來革命性的移動通信產業應用。

MoneyDJ 新聞 2019-06-28 15:46:04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