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產特斯拉Model 3開放預訂,售價人民幣32.8萬起

新浪科技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今(31)日正式公布,將在上海超級工廠生產製造的Model 3,起售價為32.8萬元(人民幣,下同),即日起開放預訂,預計交付時間為6至10個月;由於沒有15%的關稅,起售價明顯低於進口版的37.7萬元。

在性能方面,Model 3 標準續航升級版0到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最快為5.6秒,車速最高可達225公里/小時。截至目前為止,特斯拉在中國已擁有超過48家直營體驗中心,並實現了由89家服務中心和鈑噴中心所組成的服務網;此外,特斯拉充電網已覆蓋130多座城市,超級充電樁數量已累計突破1,700個,並搭配2,100多個目的地充電樁。

去(2018)年7月,特斯拉與上海臨港管委會和臨港集團共同簽署純電動車專案投資協議,就此規劃年產50萬輛純電動整車的特斯拉超級工廠正式落戶上海臨港地區;今(2019)年1月,特斯拉超級工廠在上海臨港產業區正式開工。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表示,中國已成為全球電動車應用的領導者,特斯拉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續能源的轉變」為使命,而中國市場對於特斯拉實現此願景十分重要。馬斯克並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是特斯拉在美國本土之外建設的首個超級工廠,預計2019年試產,2020年實現量產。MoneyDJ 新聞 2019-05-31 12:44:25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