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 7陸出貨逾百萬台 小米:多品牌戰略初步成功

大陸小米集團(1810.HK)今(12)日公告表示,紅米Note 7自今(2019)年1月15日開賣以來,短短時間內僅在中國大陸地區出貨量即超過100萬台;「Redmi」品牌獨立以來推出的首款手機就創下了如此好的成績,反映公司多品牌戰略已取得初步成功。

另據手機中國報導,根據雷軍在小米MIX 3發佈會上宣佈的消息,小米MIX 3的5G版將於今年第一季發佈,時間很有可能為2月24日。而在這之後,數位系列旗艦的新作小米9也將亮相,這才是小米2019年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款旗艦機。

日前有微博網友曝光圖片,疑似小米9已取得大陸工信部許可證號,不論真假,小米9的發佈會應該不遠了,因為官方已開始暗示性地曝光小米9,而網友也親切地稱小米9為「米酒」。

另有網友在@小米手機官微詢問小米9能否二月發佈,小米公司產品總監王騰回應了一個「貓頭」表情。此外,王騰先前還放出了一張小米新機的諜照及一張AI五鏡頭手機的樣張,媒體普遍猜測其就是為小米9推出進行提前暖身。MoneyDJ 新聞 2019-02-12 13:35:48 記者新聞中心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