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國家經濟會議主席宣戰,擬組反中國貿易聯盟

白宮國家經濟會議主席庫德洛(Larry Kudlow) 新官上任三把火,周三剛接掌兵符即對中國下馬威,他一方面支持強勢美元,另一方面表態對付中國,暗示中美貿易戰勢所難免。

庫德洛周三於美股盤後表示,強盛國家必須要有強勢貨幣做後盾,沒有理由相信美國總統川普不贊同他的看法。(CNBC)

庫德洛此前就是強勢美元的愛好者,他認為美元作為全球儲備貨幣,美國必須昭告天下維持美元穩定,這同時也能增添國內信心。

另外,庫德洛還主張對中國進口商品築關稅壁壘,他當日在CNBC節目上公開對中國亮劍,透露有意串連美國盟友組成貿易聯盟來夾擊中國。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03-15 08:06:33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