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比特幣陷破底危機,恐再摔35%

比特幣上周再次失速暴跌後,高盛技術分析團隊看衰比特幣不僅尚未脫離險境,且可能持續往下跌破二月所創的低點。

根據Coin Market Cap的報價,比特幣昨(12)日報9,155.44美元,過去一周時間累計重挫21%,總市值萎縮至1,549億美元。(The Motley Fool)

據高盛表示,比特幣假若跌至7,000-7,500美元區間,形勢將非常不妙,因為這意謂著從現在水平起算,預估比特幣跌幅可能深達35%,約略是5,951美元。

Cointelegraph.com報導指出,比特幣去年底一度逼近20,000美元的歷史天價,今年最低跌至6,048美元,部份專家將之怪罪於前最大比特幣交易所Mt. Gox的律師與破產受託人,在市場拋售4億美元的比特幣所致。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8-03-13 10:28:24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