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美國LED廠Cree前季轉虧,本季財測遜預期

美國LED大廠Cree周二盤後公布2018會計年度第一季獲利達標,但本季展望卻不如預期,致使股價盤重挫。

Cree說前季淨損兩千萬美元,相當於每股賠0.2美元,對照去年同期,Cree淨利56.6萬美元,每股盈餘0.01美元。

排除一次性項目,Cree則淨賺400萬美元,每股盈餘0.04美元,儘管低於去年同期的0.15美元,但符合分析師預期。(MarketWatch)

當季營收3.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下滑3%,但與分析師預估持平。

Cree展望本季,預估營收介於3.4-3.6億美元之間,遠遜於FactSet預測的3.69億美元。Cree預期調整後每股盈餘將介於負0.01至正0.04美元,同樣低於分析師預估的0.07美元。

Cree當日於正常交易時段收漲0.2%,盤後交易重挫近3%、暫報28.5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10-18 06:36:24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