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外資稱輝達好光景還能持續三年,股價後勢看俏

繪圖處理器(GPU)大廠輝達(Nvidia)過去一年來引領美股風騷,展望未來,輝達仍持續被多位分析師所看好。

CNBC報導,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分析師Atif Malik在本周五發佈的報告指出,輝達獲利還有三年的好光景,股價將持續走揚。輝達積極佈局深度學習、人工智能(AI)與自駕車等高速成長市場,均是後勢被看好的理由。

花旗報告重申「買進」輝達不變,且進一步調升目標價。Malik預估輝達2019會計年度每股盈餘(EPS)可繳出5.01美元,遠超過華爾街平均預估值(3.97美元)。

包含美銀美林、研究機構Evercore ISI本月初均調高輝達目標價。輝達周五收漲1.76%、成為178.77美元。

輝達本周宣布與多家中國大型科技企業就AI、雲端計算與自駕車等領域締約合作,當中包含阿里巴巴、百度與騰訊等。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09-30 13:59:59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