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美國預購賣破記錄,三星Q3獲利有望再創高峰

Galaxy Note 8廣受好評後,初步銷售成績也告捷,讓分析師看好三星本季財報有望再創新猷。

三星周日表示,Note 8從8/24在美國開放預購至今,累計預購訂單創下該產品線的新高記錄,不過三星並未透露具體數據。

另外,三星上周五公布Note 8在南韓開放預購首日湧進近40萬筆預購訂單,亦遠遠超過前版手機。去年遭下架的Note 7,在韓國十三天的預購期間內僅收到38萬筆訂單。

三星三大事業體中,半導體與面板原本已非常強勁,現在加上手機展望好轉,讓分析師對三星本季營運的期待提高。據首爾梅里茲證券(Meritz Securities)的估計,三星7-9月營收上看64.84兆韓圜,將超越前季所創61兆韓圜;營業利潤預估達14.35兆韓圜,亦優於前季的14.07兆韓圜。(韓聯社)

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顯示,截至台北時間10時13分(GMT+8)止,三星電子盤中勁揚2.16%,為連續五日走揚。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09-11 10:26:21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