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服飾商GAP力拚東山再起,營收、獲利齊揚

美國連鎖服飾商Gap周四盤後公布去年最重要的假日銷售旺季營收、獲利同步成長,旗下Gap與Old Navy兩大品牌需求強勁。

財報顯示,當季(截至1/28)淨利來到2.2億美元,或相當於每股0.55美元,對照去年同期淨利為2.14億美元,EPS為0.53美元。排除非常態項目,EPS為0.51美元,高於FactSet預估的0.5美元。

當季合併營收來到44.3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這是近八季首度成長。同店(Same-store)銷售額成長2%,更是逾兩年來首見。此前,投資人一直在等待Gap東山再起,現在似乎看到一絲曙光了。

展望2017會計年度,Gap預期營收將持平或微幅成長,EPS將介於1.95-2.05美元。Gap當日於美股正常交易時段重挫3.62%,盤後則是小幅回升0.13%、暫報24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7-02-24 09:04:42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