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風暴衝擊,布蘭特原油跌破50美元、黃金跳漲6%

英國幾乎確定脫歐,不確定風險陰影籠罩全球,股匯市一片愁雲慘霧,即使石油市場也難倖免於難,周五盤中呈現重挫。

MarketWatch報價顯示,西德州原油期貨電子盤中跳水5.47%、暫報47.32美元;布蘭特原油期貨同步重挫5%、暫報48.36美元。

被譽為避險天堂的黃金受投資人追捧,同時間暴漲6.22%、暫報1337.22美元。分析師認為最後投票結果確認脫歐陣營勝出,恐慌情緒若持續發酵,黃金應該還有進一步走揚的空間。(CNBC)

深處脫歐震央的英鎊盤中跌勢持續擴大,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顯示,截至24日11時59分(GMT+8)止,英鎊盤重急貶9.76%、暫報1.3440。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MoneyDJ 新聞 2016-06-24 12:06:47 記者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