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愛瘋!三星Galaxy S7擬大小齊上,傳支援虹膜辨識

MoneyDJ新聞 2015-12-28 07:25:57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再不到幾個月的時間,三星新一代旗艦級手機Galaxy S7即將問世,據南韓科技媒體ETNews.com報導,三星此次將效法蘋果一次推出5.2吋與5.5吋兩種款式,務求力抗iPhone雙機。

兩款S7的開發代號分別稱做英雄一號與英雄二號,似有背負中興三星高階手機大業的含意。報導並指出大小S7的螢幕設計也有差異,其中5.2吋版採傳統平面螢幕,而5.5吋版則是可能使用雙曲面螢幕。


S7的開發工作將在1月完成,預計2月進入量產,首匹將生產5百萬支左右,5.2吋版佔330萬支、5.5吋版佔160萬支。按往例,S7將會在明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開幕的前一天也就是2月21日發表。

其它相關消息還有,三星打算逆勢調高S7的售價,最可能原因是S7產品線將首度加入虹膜掃瞄功能,也就是用戶只需靜視手機即能解鎖,預料這項技術也將應用在三星的行動支付服務上,可帶動手機周邊效益。只不過享受這項服務的代價不斐,手機要價每支可能超過700美元。(Phonearena.com)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52c11f4-868a-4b0a-aff8-487a51936d4c&c=MB010000#ixzz3vZjkKMYD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