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久等了!小米最新旗艦機傳12月3日發表

MoneyDJ新聞 2015-11-06 08:42:1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爆料達人Leaksfly透露最新消息指出,小米5手機終於要來了,最快可能在下個月亮相,更確切的說應該就在12月3日,也就是高通驍龍820處理器量產後不久。

小米5因苦等驍龍820處理器,才導致上市日期一再延宕,也使得小米今年銷售目標往下修。不過若是上述傳聞屬實,小米5有望成為第一支搭載驍龍820處理器的手機,將有助於刺激買氣。(technobuffalo.com)


日前還有報導指出,小米正在與觸控IC廠新思國際(Synaptics)合作,希望賦予米5手機螢幕類似愛瘋6s的3D Touch功能。另外,米5可能小米公司史上第一支採全金屬機殼的手機,且其它硬體規格也不含糊,可能搭載5.2吋QHD螢幕與4GB RAM。

小米今年手機銷售目標已從1億支下修至八千萬支,但截至上半年為止,小米僅賣出3,500萬支,還不到目標值的一半,全年能否達陣還有待觀察。(Computerworld.com)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6f914d86-e43b-4522-b6b8-0dcc15317dde&c=MB010000#ixzz3qfqczaPd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