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小米手環1s」光棍節開賣、台幣500元低價搶市

MoneyDJ新聞 2015-11-06 10:16:55 記者 陳苓 報導

以低價打開市場的小米手環,可能即將推出新一代產品!陸媒透露,小米可能會在11月11日光棍節開賣「小米手環1s」,傳言價格為人民幣99元(約台幣510元)。

PhoneArena引述安卓中國網站報導,小米手環1s可能在7日發佈,光棍節上市,這款新穿戴裝置的外觀與前代相似,最大差別在於多了心律監測,其他功能則與前代相同,包括計算運動步數、卡路里、偵測睡眠品質、來電提醒等。然而,多了心律感測會增加電量消耗,續航力或許會遜於前代。

網站猜測,小米手環1s可能是過渡時期產品,小米手環2或許會和新智慧機小米5同時亮相。目前小米為穿戴市場三哥,銷量僅次於Fitbit和蘋果。今年第二季小米手環出貨量達310萬支。小米手環剛上市時價格為人民幣79元,目前已降到人民幣69元,預料小米手環1s問世後,舊版價格還會續降。

Forbes 10月29日報導,CCS Insight估計,穿戴裝置將在五年內起飛,出貨量將從2015年的8,400萬支,2019年跳增至2.45億支。其中體適能追蹤裝置將佔出貨量一半;但若以營收來看,智慧錶則將吃下半數市場。


 

因蘋果(Apple)對智慧手錶「Apple Watch(以下稱蘋果錶)」的具體銷售量數據三緘其口,導致分析師只能根據其他數據來推估蘋果錶銷售量。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5日轉述9to5Mac的報導指出,根據市調機構Canalys公布的報告顯示,蘋果錶自今年4月開賣迄今的累計出貨量已達約700萬支,而「700萬支」的出貨量超越其他智慧手錶廠商過去5季的出貨量總和。Canalys公布的數據是指出貨給銷售代理店等通路的數量、而非實際賣到消費者手中的數量。

報告指出,Q3期間,除蘋果之外,沒有任何一家智慧手錶廠商的出貨量超過30萬支,即便是最近推出「Pebble Time Steel」機種的Pebble其出貨量也僅僅是超過20萬支(但未達30萬支),而南韓三星電子的智慧手錶出貨量則呈現衰退。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d9d7fa34-71e1-4391-8e07-d486f4329e11&c=MB070100#ixzz3qg188eEA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