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升息預期降溫+美元貶值,LME期銅逆勢收漲

MoneyDJ新聞 2015-10-15 09:04:05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基本工業金屬周三漲多跌少,主要受惠美元走貶,抵銷中國、美國數據不佳的衝擊。

美國9月零售額僅月增0.1%,低於市場估計的0.2%,除此之外,同日公布的生產者物價指數企業存貨均低於預期。

分析師認為,經濟數據轉弱或許會延後FED升息,這除了拉低美元匯價外,也可能提升企業投資意願,並增加對等基本工業金屬的需求。

另外,尚比亞今年的銅產出將減少一成五,也是支撐銅價的有利因素。LME三個月銅期貨當日收漲0.49%。

在其它金屬期貨表現方面,依序分別收漲0.9%、1.26%與0.05%,至於則是分別收低0.16%與0.06%。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6a5cd029-cb61-4d24-b7b1-c3e75223f55c&c=MB110000#ixzz3obBDk16o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