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蘋果3D Touch,傳Galaxy S7擬採新思壓力觸控科技

MoneyDJ新聞 2015-10-13 10:42:28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三星(Samsung) 手機習慣抄襲蘋果設計,傳言指出三星為因應iPhone 6s的3D Touch功能,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S7也將採用類似的新觸控技術。

三星供應商新思(Synaptics)不久之前正式發表了新ClearForce壓力感應科技,其功能與3D Touch相似,可依使用者按壓輕重作不同回饋。據CNET.com引述來自微博帳戶名為「I Ice Universe」的爆料指出,三星為不落人後,已經與新思洽商採用此一技術。

說穿了,新思研發的ClearForce就是安卓版的3D Touch,除了三星之外,預料未來其它安卓手機廠都將跟進,有望成為未來行動裝置必配的標準功能,當然這對新思絕對是超級利多

在其它相關消息方面,據越南科技網站Samsungviet報導,預計明年才上市的Galaxy S7將分5.2吋與5.8吋兩種款式,但可能只有大螢幕版本會採用曲面螢幕。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13cb872-232b-4c8d-9329-9be711e3c61a&c=MB010000#ixzz3oPpWHGLf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