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聯詠攻車用等高解析度相機市場!THine股價飆

MoneyDJ新聞 2015-10-07 08:24:49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日商THine(6769.JP)6日發佈新聞稿宣布,將與LCD驅動IC及SoC全球領導廠商台灣聯詠(3034)於車用、監控(Security)等高解析度相機市場進行合作,計畫將自家高速傳輸介面「V-by-One HS」技術授權給聯詠。

THine表示,隨著行車紀錄器等相機持續朝高解析度演進,也讓成本及傳輸線數量增加成為一大課題,而在此種情況下,THine計畫藉由授權「V-by-One HS」技術給擁有優異相機用SoC技術、以及市佔率的聯詠,讓行車紀錄器等廣範圍廠商能夠在實現高解析度的同時,也能夠改善成本。

THine指出,藉由THine和聯詠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可僅靠1對配線長距離傳送後置相機的FHD解析度訊號,能有效刪減配線及零件數量,且雙方提供的解決方案也適用於4K或FHD解析度的監控相機。


 

「V-by-One HS」技術可適用於4K電視、車用娛樂設備、監控系統、機器人和事務機等廣泛為領域。

根據Yahoo Finance的資料顯示,截至台北時間7日上午8點07分為止,THine大漲3.17%至1,756日圓。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THine 6日收盤飆漲4.10%,已連4個交易日走揚,今年迄今漲幅達13.7%、表現遠優於日經225指數的上揚約4%。

聯詠6日收盤漲0.45%至112元台幣,連續第4個交易日走揚。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077200b-49b4-4793-b6d5-b9dc454eaa0d&c=MB010000#ixzz3nqF3LhJc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